首頁上標
回首頁 / 聯絡我們 / 會員登入 / 簡介與榮譽 / t粉 絲 團   s粉 絲 團 /痞 客 邦
 
紐 澳 歐 洲 非 洲中 亞 中 東 小團體 大陸來台 名校遊學團 個人遊留學

環球國際商貿有限公司UNIVERSAL GLOBAL TRADING CO., LTD.

環球企業進入貿易領域緣起

環球旅行社負責人陳再田先生投身旅遊業近40年,經常往來於世界各國及中國大陸洽公,深感台灣企業對於自家的產品,百分百負責任態度及精益求精的精神,研發製造的商品品質遠遠超越其他國家,其中又以「台灣食品」的美味及食品安全度,凌駕於許多先進國家,因此,將「台灣食品」推向世界的想法逐漸在心中萌芽。

2002年台灣與大陸尚未三通、EFCA還沒簽定,陳再田先生就深具遠見,於杭州註冊設立【金色環球商務諮詢公司】,開啟兩岸專業服務,業務範圍包括專為兩岸公務、商務、專業人士交流、及觀光旅遊服務。隨著兩岸三通及ECFA的簽定,兩岸經貿交流頻繁,為了因應國際化的產業趨勢,特別成立【環球國際商貿有限公司】,提供兩岸客戶多元化的貿易服務。

憑藉著環球在台灣近40年的優質商譽,本公司與國內各大知名食品公司合作,產品品項達數百種以上。未來將不斷的致力開發優質廠商,發展多元化產品,讓「台灣食品」及具競爭優勢的優質綜合產品登上世界舞台,歡迎各廠商與我們聯絡,攜手共創美好未來。

主要商品:

休閒食品、精緻食品、果汁飲料、水果、綜合商品。

服務項目:

上類產品之出口、進口貿易。

環球關係企業:

  • 環球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環球國際留學有限公司
  • 環球國際商貿有限公司
  • 杭州/金色環球商務諮詢公司
下標

金旅獎得主 . 分齡旅遊 . 海外遊學第一品牌

 代表人:陳再田  聯絡人:李料珍

子公司:

地址:104台北市松江路51號6樓  註冊編號:甲種旅行業 0763 交觀甲 5926  統一編號 22852171

客服專線 TEL:  FAX:(02)2507-3838 E-mail:service@mis.utsc.com.tw

本網站遊留學產品由環球旅行社子公司-環球國際留學公司提供

Copyright 2013©Universal Travel Service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.